May 19th说:弃坑了

介于本人文章无逻辑又狗血,没多少人看,所以弃坑了。但还是感谢一些陪我走了一年半的小伙伴们,谢谢你们

【幻与魔域】7 之采y a n g 补y i n



☆勿上升蒸煮 ooc 架空 玄幻


☆乱七八糟的脑洞


☆涉及明侦小伙伴,介意的勿看


☆目前cp设定南北  九明  如果后面有cp会打tag   明侦cp双北不打tag


☆会有很多私设角色,出场不多


(文中涉及到的名字,纯属本人胡乱编造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,如果在意,19在这里道歉先!对不起您嘞!)












齐思钧停住播放录音笔,“他们说陈中汉时常自己一人坐在角落里,阴灿灿的笑着,他们中有个也是异术者,据他所说,他时常可以看到陈中汉周身围绕着一股黑色的气体,那种气体充满了绝望与负能量,注视的多了,甚至会被那股气体所感染,老是想起一些不好的事情,让他有种自杀的想法,如果不是他姐姐也是异术者,帮他修复了受伤的元神,他或许……”


齐思钧没在说话,大家都懂得他的意思。


陈怡馨说:“陈中汉也是异术者,我记得他被消除异术,是因为他老是欺负一些比他弱小的人,幻域的人才会把他的异术消除,那时候我还不太懂的控制异术,又加上他被消除异术时候太痛苦,我后来有一段时间,没有修炼异术,从高中的时候,那个时候大了懂的多了,才开始正式修炼的。”


大家漠然,身为一个异术者,他们存在的必要是保护人类,而不是仗着异术者的身份欺负无辜,欺负弱小。


石凯低头没有说话。蒲熠星因为眉角传来的疼痛始终无法凝神,一直皱着眉头低头喝着齐思钧帮他倒得牛奶。


看了一眼手表,周峻纬说:“很晚了,都快10点了,大家洗洗睡吧,楼上还有客房,陈女士和石凯留在这边休息一晚吧。”


陈怡馨笑着说:“别老陈女士陈女士的叫我,叫我嘟嘟就好了,大家都在叫我。”


周峻纬颔首,表示同意。


齐思钧收拾好客房后,回到蒲熠星的卧室,蒲熠星白天睡多了,加上下午晕倒,又休息了一会,现在他除了额头的疼痛,他现在超有精神的。


齐思钧盘腿坐在蒲熠星的床上,看着蒲熠星看着电脑里他传给他的笔录纪录。


“摊位老板和你说了什么?”齐思钧问道。


蒲熠星摇摇头,“没说什么。”


“那他找你干嘛?”


“谁知道呢,神经病。”移动滑鼠的手顿住,他忽然想起摊位老板最后说的一句话,抬头看向齐思钧,撩起鬓角的碎发,“这朵花有颜色吗?”


齐思钧眯眼看过去,摇摇头,“没有啊!”


蒲熠星放手,继续翻阅纪录,嘟哝道:“他说我眉角的花,是白色的。”


齐思钧没有说话,注视着蒲熠星的背影,这时蒲熠星的手机响了起来,打开一看是撒贝宁打来的语音通话,接通后,齐思钧说道:“撒老师,这么晚了还没休息啊!”


撒贝宁爽朗的大笑着,“是啊!刚到H国,想说关心一下我的徒弟,看他最近睡眠怎么样了。”


齐思钧把手机递给蒲熠星,“撒老师的。”


吸吸鼻子,像个委屈的孩子,蒲熠星接过电话说:“您老人家玩的这开心,还能想到我啊,真是难得呢。”


撒贝宁又是大笑几声,才又说道:“你是我的乖徒儿,但是你也知道,我在‘幻’工作了20多年,一次假没有休过,这次好不容易离开了,我当然得和你师爹好好的完成我们在一起时,立下的flag。”


蒲熠星无奈道:“是,是,你们要完成全球旅游的愿望。”


撒贝宁问道:“怎么样。最近噩梦还这么频繁吗?”


蒲熠星边点头边说:“是的。”眉角的疼痛使他想起来那朵花,便急急地问道:“对了,师父,我左眉角开了朵花。”


撒贝宁的声音明显的顿了一下,然后蒲熠星就听到撒贝宁和身边的人说了什么,然后语音通话便切换成了视频通话。


视频那方不是撒贝宁,是何炅,蒲熠星说:“师爹,晚上好。”


何炅直奔主题,“阿蒲,让我看看你眉角的那朵花。”


蒲熠星把手机摄像头移向眉角,“今天下午开的花,现在还是很疼。”


何炅仔细的看了看才说:“可能还要疼几天吧,这朵花好像还在开着。”


齐思钧听到才注意起来,仔细的看着,才能看出来,这朵花以极缓慢的速度开着,如果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,而且现在看来,却是比下午看到的要大了一点。


蒲熠星仔细的看着手机中的自己,不知道要说什么,只能灿灿的说道:“师爹玩的愉快。我要睡了。”


何炅担忧的说道:“你也不要太担心,随心就好,不要顾东顾西的,知道吗?有什么事可以问峻纬,他大学时修的的心理学。”


然后又接着说:“小齐你也是,不要因为组长这个职位,把自己的定位定的那么清楚,这只是个职位,不代表什么的,你还年轻,不要把自己搞得跟个5.60的老大爷似的,开开心心的,该办案的时候,我们办案,该玩的时候,咱们就好好的玩,知道吗?峻纬可以帮助你,有什么事可以和峻纬商量着来,不要把所有事情都揽在自己身上,师父会心疼的。”


齐思钧点点头,“知道,师父。”


挂断视频通话,蒲熠星合上电脑,没了心思看笔录,拿上睡衣,“我准备洗澡休息了,你呢?”


齐思钧点头离开蒲熠星的卧室。


周峻纬端着杯红酒站在楼梯边,扶着阶梯的扶手看着蒲熠星的卧室的方向。


齐思钧走过去,看着周峻纬微笑的脸,暗忖道:“这人长得真好看。”


两人就这么看着,首先周峻纬打破这份诡异的安静,“可以和我聊聊蒲熠星吗?”


齐思钧回眸看了一眼蒲熠星卧室的方向,点点头,指了指一楼的客厅,两人相继下楼。


齐思钧给自己倒了一杯牛奶,牛奶除了几位离开的女士晚上会喝,就是蒲熠星喝的最多了,因为几位姐姐说:“喝牛奶安眠,而且还美容。”


对于长期失眠的蒲熠星来说,只要安眠,什么东西都是好的,虽然对蒲熠星来说效果不大,倒是养成了每天都要喝牛奶的习惯。


因为经常会倒牛奶给蒲熠星喝,后来齐思钧也养成了喝牛奶的习惯。


一个端着红酒,一个喝着牛奶。齐思钧缓缓的说:“我和阿蒲是18岁的时候认识的,那时候,我先到这里,阿蒲是撒老师带来的,那个时候,我不太喜欢他,因为他晚上睡觉动静特别大,因为他我晚上也睡得不太好,后来习惯了,才习惯他的存在。”


一杯牛奶下肚,齐思钧打了个奶嗝,偌大的客厅里飘散着淡淡的奶香味,齐思钧低头笑了笑,看到对面的人只是微笑的等他的下文,咳嗽一声,接着说:“两年后我问了我师父,才知道阿蒲做梦这件事是从小时候就开始的,我很心疼,所以我修炼异术的时候,主修修复的,后来我才发现我的修复异术根本无法根治阿蒲的噩梦,只能在他生活上给予帮助了。”


周峻纬喝了一口红酒,放下红酒杯,握着齐思钧的手说:“做噩梦这件事是精神上的,不是身体上,你的异术只能修复身体上的疮伤。”一束蓝色的光从周峻纬的手传到齐思钧的身上,齐思钧木然的点点头,昏了过去。


周峻纬起身来到齐思钧的身边,抱起齐思钧回到楼上的卧室,经过蒲熠星的房间的时候,卧室门刚好被打开。


穿着睡衣,一手拿着毛巾擦拭头发,看着昏睡的齐思钧问道:“他怎么了?”


周峻纬说:“他需要休息,再不好好休息,他精神要崩溃了。”


蒲熠星停下擦拭的动作,是啊!从师父,前辈们离开,齐思钧的神经总是崩到最紧,怕来案件,又担心照顾不好他,他能感觉的到,可他的身体,他实在没有太多的精力去顾忌齐思钧,就如师爹说的,周峻纬来了,或许周峻纬可以帮他照顾齐思钧。


“嗯!你带他去休息吧,我去喝杯牛奶。”蒲熠星把毛巾挂在脖子上,离开了。


“你是谁?”


“你不该多嘴的?”


“可你杀人了。”


“他们该死!”


“你叫什么?”


“陈中汉。”


“陈中汉?你不是死了吗?”


“呵呵!那是你认为的。”


血盆大口朝着石凯过来,石凯惊醒。


室内太冷,冷到石凯以为冬天到了,他需要被子,没有被子多件衣服也好,至少不让自己太冷。


双脚还没沾到地,就被窗边站着的人吓得大叫起来,“啊……!!”




对面的人依旧看不清,浑身浴血,他听到一声低低的呼吸,他失望,可他绝望,以前不知道绝望什么,面对面的两人,相同的背景,不同的情绪,他看清楚发起攻击的那人了,那个是他,原来对面的人死,是他造成的。


他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杀了他,总之现在的他很绝望,绝望到那人倒下的下一刻,执起地上的刀,白皙的脖颈,一道血痕,淡蓝的衣服被血慢慢侵染。


“我救不了你们,我杀了他,什么都没有了,这个世界让我绝望。绝望到不想去寻找那抹光束。”







唐九洲:22岁,男,法术攻击异术


攻击:92


速度:90


闪避:100


坚韧:93


命中:90


治愈:80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